close

SCOPERS-logo95.png

關於我們 ABOUT SCOPERS

 

SCOPERS是位於倫敦的客製化的旅遊諮詢公司。

在行前,配合您偏好的地點及主題,我們將幫您安排彈性、可調整的行程表,並且協助您的預算控制。

旅程之中,您也可以預定我們的定點主題導覽,瞭解更多您無法從旅遊書上得知的私房景點及小知識。

SCOPERS同時能給予您及時的協助,讓您能放心自在享受旅程。

 

undefined

SCOPERS的核心哲學來自於三個理念-Helping(協助)、Sharing(分享)與Experiencing(體驗)。

藉由協助旅人規劃旅程與提供導覽、地陪服務,我們希望旅人們來到倫敦時,能有像是有當地的朋友一樣感到安心。SCOPERS相信“世界上沒有必去的地方,只有能引起你共鳴的地方”,我們與旅人分享不同的景點、美食與文化背景故事,希望旅人們可以體驗到與自己有共鳴、專屬於自己的倫敦。同時,SCOPERS也與當地台灣學生/朋友合作,互相協助、分享經驗,讓旅人和導覽者都能有不同的收穫。

 

 


 

 

核心團隊 TEAM MEMBERS

 

photoframe-staffround.png

 

LIVIA

有著設計魂的旅遊控制狂。喜歡旅行、文學、哲學、藝術,蒐集了一屋子的文具、杯子、塔羅牌和恐龍模型。

大學主修日文,工作多年後毅然決然跑到英國念藝術,待過牛津、劍橋,然後落腳倫敦攻讀設計&商業研究所。在英國走跳幾年,拿到學位後,開始有了創業的想法,於是想要把自己最愛的元素結合在一起,融入大家的旅程中。

旅行之前總是會先排好行程,在途中卻常常不按表操課地玩,因為每個地方總是會有意料外的美麗與驚喜。喜歡在旅行尋找故事,歷史、文化、美食、一草一木都可以是精彩故事的一環,最有趣的是,相同的風景對不同的人來說,也會是不一樣的故事。

每個人旅行的目標或許不同,但SCOPERS的服務,就是與你分享關於倫敦的美麗,由你來編織出屬於自己的倫敦故事。

 

 

photoframe-staff2round.png

 

 HALYN

文藻外語學院、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,精通英、日文,特別喜愛文學及歷史;在英國完成研究所學業後決定發展旅遊事業。

在旅行時,我最喜歡的是與當地人對話,他們訴說著城市的不同面相及秘密。穿過不起眼的小巷,或許,就是個獨立畫廊;也或許,有個百年小酒吧在等著你。著名的景點並不一定使人感動,反而某些不起眼、隱藏在角落的,讓你產生共鳴並流連忘返。 

人在旅行時,一定追尋著某些「體驗」。我希望透過SCOPERS的知識及服務,讓您體會到「最適合」您的倫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倫敦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